close
说出了我的感觉,在那一刻;
逃避了你的视觉,在那一秒;
梦里都是你,脑海都是你,
害怕,担心,
你的离开。
或许不该说出来,
因为还没资格爱,
也许,或许,
我太无赖。

期待着你的答案,在那一天;
等待着你的行动,后来那天;
想念的是你,期待的是你,
想要,得到,
你给的爱。
或许时间还没到,
因为大家都还小,
但是,我想,
说我爱你。

我不懂,你不懂,
爱一个人,
可以受伤害,也可以陷入爱。

你不懂,他不懂,
恋上的情,
无法再欺骗,也无法骗自己。

我不懂,也不懂,
爱上你以后,
会变成如何,也不想变如何。

我只要,你告诉我,
我能不能成为你的唯一?

爱,好遥远;
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e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