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难过,
你心理的难过,
都可以告诉我;

你不告诉我,
我不会知道;
你告诉了我,
我会静静听。

我会更理解你,
更了解你。
我会去安慰你,
让你开心。
我不想你伤心,
因为,
你的伤心,
使我的悲伤。
我想看到你的笑脸,
因为,
这样我才觉得安慰。

亲爱的,
我能这样叫你吗?
我不理解你,
不比你理解我。
因为,
你的复杂;
但是,
我会去理解,
慢慢的。


《女孩别哭》
女孩别哭
有什么难过 对我说
女孩别哭
我不愿看见 你泪流
忍住泪
就算一辈子我只能做你的朋友
女孩别哭
有眼泪让我为你流
女孩别哭
他犯的错我来承受
女孩别哭
我的手来掩你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e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