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YEAH~~ 恭喜恭喜自己又大一岁了~~ 终于可以去成人网站了~ 嘿嘿~


吴克群唱《为你写诗》,我就写《为我写诗》



想问,到底有多久没有生日蛋糕?
想问,到底有多久没有庆祝生日?
很久,
很久。
应该,
没有。
呵呵~
没关系啦~
人生如梦,
多少生日?

整天,
在乎的,
不是,
生日;
而是,
你。

想问,到底有多久没有你的祝福?
想问,到底有多久没有你的礼物?
很久,
很久。
应该,
没有。
哈哈~
没关系啦~
祝福礼物,
代表多少?

整天,
脑想的,
不是,
生日;
而是,
你。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快快乐乐~
祝我天天快乐~
就是简简单单,
快乐就好。

12月2日,
你的生日。
期待,
希望我能记住。
期待,
999颗星星里面,
写着“我爱你”
能感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e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