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说,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朋友讲,加油就对了……但是,现在故事已经结束了吧?我真的很想保护你的,但是机会应该不会来了。我很努力逗你笑,可是你却没有笑。反而看他讲什么都好,你都是笑笑的……你知道吗?我觉得最快乐的时候是和你一起练习乐器的时候,因为总觉得我们很有默契……每次你有什么要求,我想我都有尽力去帮你达到吧?不知道你记不记得,我们初一的时候,我看到你讲你的眼睛很美。我是说真的,你的眼睛真得很美。总是有种“电”人的感觉……被你看着,会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却很喜欢你那样瞪我。很白痴哦?或许我原本就是很白痴的,不论做什么,都是有点疯疯癫癫……那是因为我害羞。朋友说,不要放弃,因为他们觉得我能追到你的。可是你知道吗?我爱你爱到太累了,累倒想放弃。我坚持守护着爱你的那份心,从见到你那时就开始了。我不否认,的确有想改变心意……可是你知道吗?爱上了,就是爱上了。心里面,只住得下一个人。我相信,应该是你。博拉图的爱情:“爱一个人不是要占有他,而是他幸福你也快乐。”我相信这一点。被你拒绝,我是预料到了。我很想哭,可是却哭不出来。不过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在想太多,自己一厢情愿。我还能怎样?哈……不过告诉了你,反而有点开心,因为我至少不会后悔。最后,我只想说你一定要找到幸福……好吗?不要再说什么他人是假的,假的真的只要你是诚心面对他人,人家就会诚心面对你的。17岁了,应该相通了……我知道你不喜欢人家讲你的年龄,因为你比我们同一届的朋友都小一岁。不过面对自己,才能够面对他人啊!连自己都不敢面视,那么你要如何面视他人?朋友问我,我还爱你吗?我说,我不知道。但是,心里面却在呐喊。

秋雯,你应该不会看到这里的……哈哈……这里写下表白书……会是浪漫吗?

最后,我想讲的就是简简单单的……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e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