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来突然有点茫然,今天该干些什么?早上我这样问自己。六年里,我没有担心这个问题,因为每天都很忙,每天都有一大堆的课业、歌曲让我去练习、去写作。现在毕业了,心情不知该用什么形容。以前觉得人家毕业很好,不用上课了。现在自己反而觉得很伤心,因为以前那样跟朋友在一起玩的日子不会再有了。

今天去面试回来练习时发觉我需要更多感情……我想我缺乏了什么?如果没错,因该是因为离开了“她”让我突然觉得生活有点空虚。没有爱在心中,真的会有那么一点的空虚。有时候,我问自己,到底那里不好?为什么就是追不到一个女朋友?朋友说,是你自己“衰”……什么人不追,追那种特别不一样的女生。我想,爱一个人不是说要爱就爱的吧?可是的确路走到最后因该放下一切了……现在因该更努力练习我的乐器,研究音乐吧?等到那一天有人可以将我解放出来,那时可能会更美好吧?在音乐里,我应该放入更多的感情,我觉得音乐应该怎样跑就怎样跑吧!

在这里给自己加油!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e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