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天去上课,去到哪里一片茫然,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问了人就去音乐学校的办公室,结果音乐学校的负责人(Head of Department)见我,告诉我因为我的乐器在本地(马来西亚)很少人学,而且学校的系统上除了问题,直到面试时才知道我是学单簧管的……所以暂时没有老师给我上课……天啊!什么学校在我第一天上课给我头奖?结果他告诉我他会尽量去联络他们所有的“备用老师”,叫我星期一再去找他。真的有一点被“干”的感觉……给了八千零吉结果告诉我没有老师给我上课……

"Do you learn other instrument?" Head. (“你有学其他乐器吗?”负责人)
"Er.. Not really." Me. (“呃……没有。”我)
"This is tricky... because we might not able to let you take clarinet as your major." Head. (“这个有点困难了……因为我们可能没办法让你拿单簧管为主修。”负责人)
"Fuck you." Me (Inside my heart) (“干你。”我在心里悄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e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